To.

【HP X 你】当他们大冒险输了和你说“我们分手吧”

ooc警告

内涵德拉科/哈利/纳威/双子

家人们红心蓝手点一点吧呜呜呜(卑微


德拉科

抽到这个大冒险的时候,一开始德拉科是拒绝的。不过他也想看看你的反应,就来找你了

“我们分手吧”

什么?!你不可思议的看着他。你们明明在热恋期,他却来和你分手?!

也不知道当初是谁扭扭捏捏死要面子的要你当马尔福夫人

你下意识 “啪” 的一下就给他来了一巴掌

“***耍我是吧!”

德拉科没想到你会这么激烈,不可思议的瞪大了眼睛泪汪汪的看着你

“你干什么啊!!!” 然后,娇贵的小少爷就跑开了

后来从潘西口里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你赶紧回去哄你的小白鼬去啦



哈利

“我们分手吧”

你听到这句话的时候,整个人都不好了

“为什么!是因为我吃太多了吗?这个你要怪罗恩!!是他带坏我的!!!”

哈利被你极其委屈的小表情逗乐了,赶紧把你圈到他的怀里

“没有没有 我怎么会嫌弃你呢?都怪罗恩出了这样的大冒险,挑拨我们关系”

罗恩:?



纳威

纳威小可爱怎么可能耍你呢?他才不会做这种大冒险呢



双子

“小小姐,我们有些话要和你说”

“鉴于你昨天吃三明治没有放生菜,我们要和你分手”

好嘛,这两个人无比正经的瞎编乱造

你决定也逗逗他们,把一旁啃鸡腿的罗恩拉了过来

“好啊,反正我一直都可喜欢罗恩了,正好甩掉你们这两坨累赘”

“我们错了小小姐,这只不过是一个玩笑嘛”

“就是,再说,罗恩啃完鸡腿从来不擦手!”


评论(82)

热度(173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