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德拉科 x 你】当你放弃喜欢他了 (德拉科视角)

轻度ooc

你是萨沙·玛丽,自行带入哦

(设定你是蛇院纯血

来了来了德拉科视角来了(今天我就是要虐死小龙哼





德拉科早就知道你对他的喜欢了


那场让你不可自拔的爱上德拉科的魁地奇也让他看到了你


“梅林,她的眼睛真好看”


但是德拉科毕竟是马尔福。他很傲娇,你也总惯着他。渐渐的,他把你看做了一个会一直存在的人。他把自己最坏的那一面留给了你。


他当然知道你在一直跟着他,他也享受着这种感觉。不过他不想让别人分享这种感觉,所以他偷偷警告所有人不许理你,不许和你说话,不许靠近你。


“不然我爸爸会让你爸爸事业的!” 这是他的原话。


他以为这样你就只能一直跟着他了,结果你却和韦斯莱家的双子交上了朋友。看着你和他们有说有笑的,德拉科恨的咬牙切齿。


“德拉科,你为什么不对她温柔一点呢?为什么要把事情做的这么复杂?” 潘西曾不止一次的问过德拉科这样的问题


“哼!她要是真心喜欢我,又怎么会和韦斯莱交朋友?我这么做是唯一正确的办法!”


德拉科的倔强推开了他视为珍宝的人啊


后来,你服用了复方汤剂变成潘西去问德拉科为什么不喜欢你


德拉科自然是一如既往的“嫌弃你”,抱怨你和别的人交朋友,马尔福的自尊心成就了他,可最终也毁了他


你失望了,只想永远的离开他


他沾沾自喜,认定你永远不会抛下他


从那以后,你再也没主动找过他。反而是他经常留意你,会在上课的时候不让别人坐他旁边的位置,觉着你肯定会发现,然后过来和你一起坐。可惜啊,这些细节来的迟了。这个时候的你正在努力走出这滩情感的沼泽。


慢慢的,德拉科发现你再也不理他了。反而和韦斯莱家的双胞胎越走越近。所有人都在传你们谈恋爱的消息。德拉科几次都急的想冲过来大声的质问你为什么这么做,可 “马尔福就要有马尔福的样子” 捆住了他。


多少次你们对视,他都会抱有希望,希望你能回来。


“见鬼,为什么她不理我了?我都喜欢她了她为什么还不理我?”


其实弗雷德和乔治邀请你的时候他也在,手里还拿着一枚戒指。


那枚戒指真的很漂亮,左半是红宝石,右半是绿宝石。这两个明明很冲突的颜色却搭配的十分和谐


他本来想邀请你的


舞会上,你一身红裙夺走了所有人的目光。那个晚上德拉科格外烦躁,他看着你在灯光下舞动,在人群里狂欢。自己明明就想挤到你的旁边表达心意,可他看着你那么开心,又深知自己这样做的结果,所以他选择了呆在角落。


气愤和暴躁充斥了他的胸膛但是在你答应弗雷德和乔治的表白的那一瞬间


他明白自己没资格祝你幸福




  • 戒指是我的私设嘿嘿嘿 红色和绿色的冲撞代表了德拉科这个人本身的矛盾,个人认为,他骨子里很善良,但是卢修斯教导他一生要强。本身冲突的两种颜色放到一起缺和谐了,这也你和代表了德拉科最后的结局 小龙妈妈永远爱你!!!!!




评论(7)

热度(3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