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

【德拉科 X 你】当你放弃喜欢他了

🔪🔪🔪🔪🔪

轻度ooc

你是萨沙·玛丽,自行带入哦

(设定你是蛇院纯血

喜欢的就点点红心蓝手吧呜呜呜🥺🥺



你爸爸教过你要有纯血家族该有的修养,妈妈也说过女孩子要矜持。可自从二年级你看见马尔福家的金毛小少爷,你就不可自制的倒贴了过去。


说真的,德拉科到哪里你都跟着。吃饭,图书馆,上课,魁地奇。只要他在,你就绝不缺席。


一直到了五年级,你还是不明白为什么小少爷这么抗拒你。你要颜值有颜值,要身材有身材,要地位有地位。为什么他连看都不想看你呢?


你的魔药天赋一直很棒,于是来自斯莱特林的野心促使着你偷了斯内普教授的私藏药材,自己冒着分险配出了复方汤药。你变成了潘西的样子,回休息室找到了德拉科。


德拉科看见你— —潘西来了,便往旁边挪了挪位置,你没有坐到他旁边,直接问了他那个问题。


“德拉科,你知道我们院的萨沙吗?”


“知道,那个烦人的玛丽家的女的。”


“你不考虑考虑她吗?她好像真挺喜欢你的。”


德拉科从沙发上跳了起来


“考虑她?!我马尔福才不会找她当我们的女主人,你也不看看她平时和谁混在一起?和韦斯莱!韦斯莱家的双胞胎天天贴着她,她也就这么跟着他们鬼混!我才不会喜欢这样的人!”


“可那不是你告诉所有人别理她吗?斯莱特林的人没有一个敢和她说话了!”


“潘西你今天脑子是不是被巨怪踩了?一直帮她说话干什么?你要是脑子没被斯内普塞满芨芨草就赶紧闭嘴别提那个恶心的东西!”


你彻底迷茫了。你以为德拉科不喜欢你最多只是觉得你学习偏科什么的,你明明也是骄傲的斯莱特林,凭什么他能这样侮辱你?


你彻底失望了,只想永远的离开他



「最近那个萨沙好像不怎么来烦我了,也好,还我清净」




在那之后,你彻底“投奔”了格兰芬多。弗雷德和乔治特别高兴,成天一左一右的待在你的旁边。你也放心的接受了他们的友谊,从此你们到哪里都是粘在一起的,吃饭,图书馆,卖糖果,魁地奇。只要你在,他们就绝不缺席。


你也当然看得出这两人对你的心思,可是你还没有完全从德拉科那里走出来,目光还总是下意识的跟着他,可每每不小心和他对视了,你又会赶紧避开。



「这个萨沙和蠢狮子走的越来越近了!她怎么可以在那里笑的那么开心?马上圣诞舞会了,她肯定要来邀请我的!她每年都来!到时候我该怎么拒绝她然后再暗示她求我然后再答应她呢?」



圣诞舞会,双子邀请了你做他们的舞伴,你爽快的答应了。三个人的舞也许有些混乱,但总比一个人孤寡的看着别人跳要好。


德拉科一个人在不远的角落看着舞池中央的你,气的捏起了拳头,活像只炸毛的怨种白鼬。


“她怎么可以不来找我!我为她推掉了所有人的邀请!我要告诉我爸爸!”


但是一旁的布雷斯和小朵看都不看他


后来,弗雷德和乔治当着所有人的面向你告白。一边的斯内普似乎想给你们扣分单你又是他自己院的;邓布利多感叹年轻真好;麦格教授没眼看;罗恩在吃鸡腿;赫敏在阻止罗恩吃鸡腿;哈利在擦眼镜;金妮在笑。答应了双子后,你的余光带你找到了落魄的德拉科。但是这次,你坚决的把视线移开了他。


你要用力拥抱更好的人生



家人们想看德拉科视角的可以和我说的嗷我闲得很(bushi


评论(23)

热度(1079)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